close

很久沒寫部落格了,自從去年9月二寶誕生之後,忙碌到令人驚訝於時間的快速。

連月子中心的記錄都還沒有時間寫呢

每週的時間都過的好快好快,一轉眼小的也快7個月了

之後若有時間,希望可以在記錄一下生活的點滴

尤其老公超級健忘的症頭,不好好記錄一下真的是不行

 

說到這篇文章的主角「Minimaru」,其實是這次發現一個很不一樣的資訊:

RV-DX1T 吸塵機器人 商品免費試用10天 *不滿意包退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4-10 00.15.32.png

 

就是以下這個網站:

https://www.pingle.com.tw/news/article/1517

 

這個試用活動真的太特別了,而且廠商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極度有自信,才敢這樣做

 

這個特別在哪邊呢?

一般網購電器,的確會有「猶豫期」,拿到之後只要是未拆封使用的狀況下,都是可以退貨的

像是這個momo的販賣說明:

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592631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4-10 00.13.11.png

 

這次日立的這台 Minimaru 吸塵機器人,竟然敢這麼大方的掛試用訊息

我當然就不客氣的來試試看了!


 

下訂之後,產品在4/1連假的第一天送到家裡

不免俗的當然要拍一些開箱照囉

 

一早送達的打掃幫手

IMG_4264.JPG

打開箱子,排列的非常整齊

我就是喜歡日本產品這種包裝美學

IMG_4052.jpg

 

IMG_4048.jpg

IMG_4051.jpg

機器人本體

IMG_4049.jpg

附充電座與遙控器

IMG_4050.jpg

 

這個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完美了!

這麼長的連假,時間基本上都會拿來陪伴兩個孩子

IMG_3785.JPG

 

打掃這種例行公事,雖然重要但又令人焦慮...

尤其最近我們家姊姊迷上了沙坑

IMG_5448.JPG

 

每逢假日就吵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沙坑

我都跟朋友開玩笑:「我假日如果不在沙坑,就在前往沙坑的路上」

 

我跟老公都希望能在不干涉太多的前提下,盡可能的支持孩子們想做的事情

即使是玩沙這種整理起來異常麻煩的活動

只要女兒想去,我們還是盡可能滿足她

因此只要我們在家,天氣又允許的狀況下

就會被拖去沙坑

弟弟當然也跟著去玩啦~

IMG_5443.JPG

 

阿,有點離題了

先講完這次體驗後驚艷到想特別分享的 Minimaru 再說吧~

 

由於姐姐的好奇心實在太旺盛,攻擊力也太強

老公決定把機器人安裝在家裡的角落

 

IMG_5517.JPG

 

這樣可能看不出來

實際上是裝到了右側牆壁的旁邊

 

IMG_5518.JPG

 

畢竟這次是單純想試用

可不想一個不小心就得買下來了..........

 

一切準備就緒,趁著姊弟倆人熟睡後,我跟老公跑到客廳來實驗看看

首先,我們先把地上的軟墊掀起來

IMG_3809.JPG

 

有點可怕阿...藏在軟墊下面的這些垃圾...

 

然後...稍微收拾一下後,啟動Minimaru!

 

 

可以發現它先延著牆緣迂迴走了幾次後,判斷地形是直線,然後就直直延著牆走了,到了門口玄關的地方才轉彎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4-10 01.00.34.png

 

碰到門口的地墊時,原本的綠燈轉為橘燈,表示這邊偵測到了較高污染的環境,所以燈號變成橘色的,自動切換成高強力的吸力模式

螢幕快照 2017-04-10 01.02.16.png

由於我跟老公都沒有用過掃除機器人,因此對於這樣聰明的判斷感到非常新奇,驚呼連連

 

玄關處裡完之後,原本以為要往餐桌區去,結果Minimaru很幽默的開始亂跑了,哈哈

 

來看看客廳的掃除狀況

 

看起來它會自行決定怎麼去跑,我決定一邊做其他事情,放著讓Minimaru打掃

 

忙完之後回來,老公已經把遊戲地墊放回去了

說已經吸乾淨了,改吸遊戲地墊看看

 

IMG_4016.JPG

吸的過程中也不時轉換成橘色,我其實天天都有擦呢...

竟然還有這麼髒嗎

 

這邊也錄了一小段地墊上的影片,遇到高低差真的會煞車

 

老公也嘗試了遙控器的功能

可以直接指揮Minimaru要往哪邊去,把特別髒,看了就不舒服的地方徹底吸個乾淨

 

IMG_4026.JPG

 

後來的幾天,老公非常勤奮的使用 Minimaru 幫我們打掃家裡

其中最有感的就是,以前每次從沙坑回來,即便衣服已經在外面都換了,但家裡地板難免還是會有沙沙的感覺

 

這幾天卻完全沒有這種狀況發生

赤腳走起來非常清爽

 

另外有一個我覺得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

老公為了要測試「壓縮垃圾」的功能,因此這幾天都沒有去清垃圾

為的就是要在還機器的前一天一次清理測試看看,是否真的能如它號稱的連續使用兩週不清都沒問題

 

IMG_4036.JPG

 

清理的步驟非常簡單

只要把提把往上扳,就能非常輕鬆的抽起來

 

看著這小小的集塵盒,我其實有點擔心沒有每天清理,會不會操掛它

IMG_4039.JPG

 

看得出來裡面滿滿的髒東西...累積了10天好驚人阿!

輕壓圖片下方的盒體,就可以倒垃圾了

IMG_4040.JPG

結果...真的是磚塊狀的耶!

把這幾天吸到的髒東西壓縮起來就是這樣

這個量看起來好可怕阿..........

我真的有天天打掃家裡耶...嗚嗚

IMG_4041.JPG

倒出來後就是非常扎實的一塊灰塵磚

 

這一點真的是懶人福音...每天設定好自動啟動的時間之後,可以到2周左右才清一次

我不清楚其他品牌是否有這樣的功能,但對我來說這真的好重要喔!

 

現在姊弟倆正處於好動好奇的年紀

這幾天我們一直提心吊膽的擔心他們發現有這個打掃小幫手

因此都是設定半夜啟動

 

打掃起來真的一塵不染!

真不愧是日立,比人家出的慢,但就是做到極致,讓使用者可以完全放心把打掃這件事情交給它

試用完之後,對於日製電器的迷戀又更上一層樓了

若有想要考慮入手一台吸塵機器人的話,真的非常推薦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ntsai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